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DOC與我-徐惠美

對網路基本使用,我還算會使用,但對於電子商務的內容只可說似懂非懂,雖然自己也會在網路上購物,但有些網路上的陷阱卻不太了解,還好來上了本課程的第二堂課,讓我對電子商務有幾分的了解。
會來此上課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記得那天是帶孩子來圖書館借書,剛好看到簡章,看了內容剛好有我想學的課程,只是那時課程時間未定,無法確定自己是否能來參加,後來,又來到圖書館,才知道課程已上過一堂,還好賴小姐告知還可以參加,才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上第二堂課。
自己的目標是想把商品到網路上銷售,本身家裡是種釋迦的,因為家裡的釋迦很好吃而且品質又好,想把好的東西介紹給大家,讓消費者不用出門也可以吃到台東好吃的釋迦,也算是開創自己事業的第二春。
很感謝你們提供這麼好的上課機會給我們卑南鄉鄉民,使我們可以提昇電腦知識,同時也讓我這樣的家庭主婦有再學習的機會,不會與社會脫節,真心的感謝。也要感謝李憲忠老師來此幫我們上課,也把上課的內容編排的很棒,重點是不會想打瞌睡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