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DOC與我-蔣慧賢


這次卑南數位機會中心,給我一個很大的幫助真,感謝它了,
因為以前的我連開關機都不知道在哪,所以不敢摸電腦怕弄壞,剛好這次有開基礎課程,我就馬上參加了,也學習到一些簡單的基本操作、網路訂票…..,讓我對電腦不像以前那樣恐懼,上完這堂課後就開始有一點興趣在參加別的電腦課程了,當初一聽到又要開網路商店的課程,想報名又怕自己只會基本操作可以上嗎?朋友就說不會才要上,讓我又信心滿滿,可是上了二堂課後覺得好無聊喔!接下來的幾堂課終於可以讓我們實際的操作,希望上完課後我們可以把自己想要賣的東西PO在網站上,對我來說是一件蠻好的事。
現在才知道電腦是那麼好的一個工具,可遊戲、查資料.看氣象上網逛街,購物真好!
我覺得有那麼完善的DOC可以讓我們多多利用,希望大家可以多珍惜資源,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如以後有任何活動可製作海報張貼在人群常逛的如農會.便利商店.郵局讓更多還不知道DOC的人,能夠知道有那麼好的地方,最後我要跟老師說一聲:老師辛苦了!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