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受益無窮-李淑敏


很高興來到卑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課程,在這裡的學習過程除了讓我對電腦的了解與認識,也在此認識很多跟我一樣志同道合的朋友,使我在這裡的學習受益無窮。
在預期目標中,希望在這段時間我可以將打字的速度能再加快以及電腦一些簡單操作能熟能生巧。電腦的認識能了解的更透徹,在老師的用心上課與指導,將認真上課的我慢慢的又快速的進入進步的空間,讓我的學習快樂又逍遙。
11月18日第一天開始上電子商務顧名思義就是網路商店(網拍)這堂課時,使我又欣喜又害怕,欣喜之事,可以接觸流行的網路拍賣資訊。害怕之事,矇矇懂懂的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聽沒有懂如鴨子聽雷真有點錯亂。
電子商務這堂課我已上兩堂課了,老師也非常用心上課講了很多理論概念以及基本法規,讓我對電子商務深入了解更加透徹,也希望未來幾堂課的學習有進步空間,從此受用無窮,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