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DOC與我-許秀香


我對網路基本使用及電子商務入門概念有,但不深入,因前陣子到圖書館也剛好有看見學電腦的課程,因此毅然的上二樓而認識賴小姐,也從此結下了此因緣。
好幾年前曾經去東區職訓學過電腦,也曾在農會輔導上網的課程,但學的很模糊,此次再踏出腳步學習,很高興從基本電腦,再而學word文書處理之後學此計劃的課程。
因有前面的因緣,也讓我燃起了學電腦的心,為何來上課,本身我需要學電腦,因要用到。
但是我始終沒認真的學習,雖然有學,但是沒有真正的去摸索電腦這東西其實是須要時時去用它、摸它,否則會忘掉。來上課是希望能學以致用,並且也不用求人幫忙打資料,也不必被認為LKK,連上網也不會。
希望自己活到老,學到老,以學無止境的心去學習。
至於預期目標 ~ 老師有說,要將自己的東西上網拍賣。
我家中是種釋迦的果農,因此希望將此水果呈現在網路上拍賣,或許對我們的水果是能再現生機。之前,妹妹告訴我要將水果上網拍賣,一拖就到現在,原因自己是一竅不通,有了現在的計劃,也讓我更了解。雖然釋迦此產品不易存放,可能困難重重,但我相信,只要在產品讓顧客產生了信用度,應該是可以克服的。
在上2堂的課程後,讓我更認識了網路基本使用及電子商務入門,也看見老師的用心及專業,也使自己更有信心的去學習此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