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數位行銷的希望-陳添麒


我是座前排那位頭髮白白的陳添麒,在11月3日卑南數位機會中心揭牌時,我受邀参加揭牌活動,經數位中心駐點人員賴素玲小姐用簡報介紹本中心的功能,瞭解是在培訓縮短城鄉數位落差,盼能降低城鄉的數位e化差距。
老實講像我這白髮蒼蒼的老人似乎不該來上此電子商務培訓課,應該將機會讓給年青人,但是現今的農業社會有幾個年青人肯長久留在鄉間“靠不住”,還是自已來吧。
過去的農業與現今的社會形態完全不同,以前是先有產品再來銷售,如今的社會科技發達形態改變,先有行銷→有客户→再來找產品,我想e化行銷是我的捷徑,盼望上完此電子商務課程後,能夠實際操作網路銷售。
我們的大家長 鄉長及委員們,辛辛苦苦的去爭取此數位機會中心,來教育培訓我們,盼望我們善加利用以縮短城鄉的數位差距,不要辜負了這間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