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我的希望-林雨璇

我是林雨璇我喜歡在圖書館玩,因為可以上來DOC教室玩電腦,我家電腦不行上網,但是這裡可以上網,我可以上網查資料…也可以玩遊戲!阿姨可以教我們,雖然阿姨有時很『龜毛』,但是我也很喜歡阿姨,最近星期五下午和星期六會有台東大學的哥哥、姐姐也會教我們功課、玩象棋和打電腦,雖然每次只能玩電腦30分鐘,但沒辦法因為太多人要用,所以也只能下一次再玩囉!
這間教室教室叫DOC,有12台電腦,很多吧!而且超快的,最近常常會客滿ㄋㄟ!每一次阿姨都會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把電腦控制住開始上課,有時也會聽到抱怨為什麼要上課,我有時也會抱怨一下下啦!不過也是沒辦法的啦!星期三下午我可以玩半天,有時可以玩籃球、排球,然後再排隊來玩電腦,超級好玩的啦!圖書館自從有了DOC電腦教室以後變的不一樣了,我希望以後圖書館及DOC能變得超好超好!還可以蓋溜滑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