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DOC助力-賴榮豐


我是卑南DOC的志工招募委員,同時也是太平村的村長,自從卑南數位機會中心遷移至本村後,因地理位置較為適當,所以報名欲參與課程的人越來越多,我感到相當開心,似乎因為數位中心的成立使本村活絡起來,而且因為有東大資訊志工的協助學童課後輔導,讓社區小朋友有地方可以寫作業、學電腦,不懂資訊志工都可以協助。
我本身算是對電腦使用上尚可的老人家,最近因為數位中心密集的開課,幾乎每晚都有不同的課程在DOC開課,而我平常要是有空的時候,便會過來一起學習,也順便聽聽不一樣使用方法,每次總會學到我原先所不懂或不瞭解的部份,讓我感到相當的幸運。
因為教育部補助之課程時數有限,所以我開始對外尋找志工老師,希望可以為社區內想學電腦因時數已將用盡,今年度無法排進課程的民眾上免費課程,相當幸運的剛好有老師願意到此來上課,所以希望DOC能因此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志工,一起為卑南DOC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