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熱愛大自然-陳雅萱

我覺得有DOC電腦教室很好,因為這裡可以玩遊戲又可以跟這裡的小朋友有很大的親密接觸又可交到許多我不認識的小朋友跟他們一起玩許多小遊戲。
這間DOC教室的電腦也可以提供我查資料和玩遊戲,還有這個樓上只要開著窗戶就會變得很舒服,因為有著很舒服又很涼冬天吹來的風,讓我覺得冬天好像來了。
只要每次來到圖書館我一定會先把自己的功課先寫完,再到上樓DOC打電腦,我喜歡查一些有關大自然動、植物的資料,例如:蝴蝶、台灣爬蟲類、花、樹等…
有些小朋友一心想要打電腦都不做其他事情,是會變成一個沉迷電玩遊戲的機器人喔!所以我希望大家能不要沉迷在電腦之中,我想跟喜歡在打電腦的小朋友說,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在電腦前面一直玩遊戲,希望能多看書,如果看完書卻很無聊也可以打打電腦練習打字和玩遊戲,但不行玩很久一定要與電腦保持距離,這樣自己的眼睛才不會近視 ,因為我們的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眼睛。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喜歡大自然的話,你們一定會更接進大自然的跟我一起跟大自然做好朋友吧!一起保護我們美麗的大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