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機緣巧合-黃妃儀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偶然的機會裡---太平圖書館中正在看書報的我 ,突然,有一位小姐悄悄地靠近我,開口問說:「你有興趣學電腦嗎?我們有免費的電腦課程,由教育部編列預算,為了縮短城鄉之間的差距而開辦的….....。」我心裡想:這麼巧,正想詢問別處的電腦課程 ,竟然有如此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呢。於是,開始了我與Doc教室的第一類接觸。
這天晚上,就要開始了電腦課程的第一節課《文書處理word 2007》,學員們帶著興奮且熱烈的眼光,仔細聆聽講師的精闢解說與如何上手操作。等到學員們開始自行操作滑鼠時,遇到一些小狀況與不了解時,老師也會在一次仔細的解說一次.直到學員們全部了解 .雖然,只是短短的2小時,但是,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自從有Doc教室,使得缺乏電腦的我,能夠透過網路資訊與學習課程,讓我除了家庭,小孩之外,再一次與社會接上軌道,還有一些自我存在的價值感。真的,很感謝教育部能提供這麼好的福利措施,也希望能夠繼續推動這項Doc專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