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DOC與我-羅月珍


我是羅月珍,我喜歡在圖書館的DOC電腦教室裡,因為電腦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上網找資料、上網玩遊戲、上網聽音樂……等等的事情可以做,上網有很多你可以做的事!!!
圖書館除了有2樓的DOC電腦教室以外,樓下還可以下棋、打球…….等等的事情。
我每個星期三和星期六都會來,星期三是下午來,因為早上要上課;星期六是早上和下午有時候會來,大部分都是下午來,因為早上要跟媽媽出去逛街!
這間教室叫作:『DOC』,這裡有很多電腦,有12台電腦,超多的吧!每個人可以使用一個小時,超好的吧!雖然我們用到一半的時候常常被阿姨切過去廣播教學幫我們上課,但是還是很好,因為受益良多。
這間DOC電腦教室真的很方便,我一定要推薦朋友、同學來圖書館的。因為這裡很好,讓我們下課後不會沒地方去,如果學校12點半就放學了,我一定每天下午都會來,只可惜…..我要上課。
圖書館如果星期日有開就好了,這樣我就會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