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DOC與我-王郁婷

這間DOC教室裡,嗯嗯...這裡很好...有很好的志工哥哥、姐姐及駐點阿姨教我們電腦,而且不管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請教呢!
這裡的管理設施都很好,所以都會有很多人來,沒有一天是空著的呢!就算有那也應該是學校的上課時間吧!我之所以會常常來是因為喜歡這裡,現在開始我有空的時候都要來,因為來這裡可以增加我的電腦能力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來,因為可以增強大家對電腦的知識及常識,在這裡我們一定要先把學校的作業寫完才能來用DOC教室的電腦,希望來這裡的人不要只為了玩電動,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例如:上網查資料、看有趣的事等等…
因為這裡真的很好,我相信大家來一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圖書館碧華阿姨和電腦教室的駐點阿姨會幫我們,雖然常常有一些規定才可以用電腦,。
一定要來圖書館及DOC喔!知道嗎?我愛DOC讓我可以在這裡快樂的使用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