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DOC與我-盧斾頵


我期待已久的卑南數位機會中心(DOC)資工志工服務終於到來!
初來到部落教室時,被這個學習場所給震懾住了,電腦設備俱全,該具備的一樣也不少;教室的牆上,貼著大家辦活動時相片,和數位學習的一些相關資訊。雖說是免費提供的教學環境和課程,但卻澆不息大家的熱誠,來的人好多喔!而且大家都好踴躍,對於課程中不明白的地方都很踴躍的發問,認真的學習態度讓我萬分欽佩!
對我來說,參與DOC是我所未有過得特別經驗。課程中,一方面幫忙學员一些比較不清楚的地方;另一方面,自己也收穫良多,學習到之前所沒碰過的一些程式,進而從學員們的課程學習中、發問裡,學到了更另一層面的知識,受益真得很多。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會,能夠服務他人,看見問題一一解決,讓我十分高興,能夠盡到自己的一小份力幫人解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