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DOC與我-李芳媚

卑南DOC 與我

卑南DOC一個很熟悉、很親切的名字,它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對它,我心裡充滿感恩,一個很簡單,很可愛的地方。

對我,這早已步入人生下半場的女人,在學習上有些「學習遲緩」的人,它給了我許多幫助,它改變了我。在駐點人員親切且不厭其煩的相助及教導下,我學會了在工作上非常重要的電腦知識,它幫助了我,在翻譯工作及編輯族語教材上,又方便又能快速的完成。

社會的變遷,電腦早已是各行各業,不分老少,必須要修習的一門知識,然而,因為家庭、工作的重擔,以往沒有時間學習電腦,現今,又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及今年規畫上學修習專科學業,為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或者改變自己生活的品質,給自己過一個較優質或卓越的生活,因而,想要學習電腦及數位課程,也是勢在必行,在如此急迫的需要下,DOC滿足了我的需要,感謝政府相關單位,如此周詳的計畫政策,更感謝卑南DOC各項貼心的課程設計,真像是為我量身訂作,讓我覺得,原來,幸福就在不遠轉彎處,也讓我再一次體會,古人說的一句話「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心裡不禁又充滿感恩,感謝卑南DOC。

作者-李芳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