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我有話要說

小三生/予馨

我喜歡大家陪我玩電腦,因為這樣比較好玩,因為如果一個人玩會很無聊。

年輕媽媽/慧賢

原來學電腦這麼有趣,我都不知道有這麼棒的學習環境,我還要再介紹朋友來上課。

新住民/飛燕

因為我想用網路和家鄉的家人聯繫,但是我對注音不懂,所以學的很慢,辛苦老師了,下次可以再來學嗎?。

熱心媽媽/姿伶

馬老師上課讓人很放心,不會覺得學電腦好難。

巧手媽媽/鳳玉

我和小孩沒代溝了,以前都不知道小孩到底用電腦在做甚麼,現在終於有話題可以聊天了。

阮阿姨

我以前也學過2次電腦,但老師上的太快,對我們有點年紀的人來說真的是"鴉子聽雷"聽不懂,在這裡老師會想辦法讓我們多操作練習,這樣才有吸收啦!

東佑叔叔

ㄅㄆㄇ認識我,阿我不認識它,每次打完字"天就黑一邊了啦"!家裡沒電腦就只能來這練習,真希望我一天的時間有48小時可以用啦!這樣我就可以又顧釋迦又學電腦了。

才松叔叔

免驚啦!電腦ㄛ每天給它摸一下就不會怕了啦!我就是這樣過來的ㄛ,以前自己摸,ㄚ現在有老師在教,真正嘎贊ㄛ。

張禮阿姨

下次不要在這時開課啦!我們正在當小蜜蜂ㄟ,還沒吃晚餐就來上課了,因為怕漏掉一堂就聽不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