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0/20數位攝影及影像處理班

資訊志工: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上次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所以大家都在展示成果,來這邊教這些媽媽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在這邊許多大人都不太懂電腦,所以才需要我們來幫忙當志工,在他們甚麼都不懂,我們也不會的時候,我們必須要現學現賣,老師教到哪,我們趕快學起來,才有辦法去指導他們,也許等到這一期結束我也學到更多知識,但是我比他們更加學到當志工的樂趣吧!











資訊志工:
照片中.穿黃色衣服男士後面的是我.第一次當志工.感覺很新鮮.有些學員因為年紀比較大.所以記不起來步驟.我可以教他們.很好玩。
當志工很好玩.可以看見不同的人.自己也可以學一些東西.這次當志工讓我學到很多.有電腦.有對人.期待下次的志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