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學習電腦-鄭淑君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電腦課程,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事,因為現代的社會都是以電腦為主,所以想說來學學電腦,剛好現在有時間加上有這個機會,所以就想說來增加一點常識與知識,學了後也可上網查一些想要的資料。
希望這次的電腦課程中,可以讓我學到,如何的上網購物或是網路商品拍賣,
還有能把電腦摸熟一點,如打字這方面也能打快一點,這樣就可以常常跟朋友在網路上聊天,所以當老師在講課或是操作時我也特別的認真學,學起來也非常的快樂。
希望這期間的課程學完後,對電腦的基本概念能了解多一點,本來我對電腦非常的恐懼,恐懼到都不敢碰,但學了後覺得電腦它並沒有我想像的困難,現在也不會那麼的恐懼害怕了,因為有這間DOC才讓我碰電腦的機會變的比較多了,在此感謝每位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